黑莓Q5登台 台湾大开卖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讯】黑莓 BlackBerry 10智慧机Q5将于15日起,于台湾大哥大独家抢先开卖,也期望能重(启)市场对黑莓概念股的热度。

据中央社报导,BlackBerry Q5智慧型手机搭配QWERTY键盘,优化打字功能,同时结合3.1吋触控式萤幕。单机价格新台币1万1990元;月付898元,专案价3990元。

BlackBerry香港及台湾总监梁凯风表示,与台湾大哥大一起推出Q5,便于使用者创作、分享并与亲友保持联系,也十分适合携带个人装置上班的消费者。

台湾大哥大表示,为全方位满足不同行动上网族群的需求,继上一款BlackBerry Z10,再回应BlackBerry粉丝心声,引进中价位机款,独家推出触控与键盘兼备的BlackBerry Q5。

台湾黑莓概念股有美律、闳晖、毅嘉,Q5登台开卖,也可望替沈寂多时的黑莓概念股带来春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