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 全度妍高修携手“苦命夫妻”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讯】你知道12,400公里,756日代表什么吗?你可能想像不到,这是回家的路有多长。在夺得嘎纳影后之后,南韩女星全度妍再次挑战绝望人妻的角色,与南韩型男高修搭配演出《回家的路》。高修还透露,自己完全是为了全度妍才接演这部片呢,一起去看看!

全度妍高修联手主演的《回家的路》,11月12号在首尔狎鸥亭洞 举行制作发布会。

顶着嘎纳影后光环的全度妍,时隔两年回归大银幕,在片中一展她纯熟精湛的苦情演技。

《回家的路》女主角全度妍:“开始拍摄的时候就觉得这是个真实的人物,拍摄的过程中发现这个女人身上发生的故事,可能也会发生在我们身上,觉得很心痛,在拍摄的时候也觉得可能谁会遇到这种事情,感到很痛心。”

《回家的路》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描述生平第一次出国旅行的平凡家庭主妇,却被丈夫朋友欺骗,糊里糊涂地成为偷运毒品的罪犯,不但被巴黎警方逮捕,并在监狱里苦熬三年。

而南韩花美男高修,在片中则饰演全度妍的丈夫钟培,他为了救出心爱的妻子吃尽了苦头。

《回家的路》男主角高修:“拍戏时,我有了像钟培一样的想法:这种事真的会发生在我的身边吗?这般的疑问。我当时就思考当钟培听到某一天妻子,突然被关在外国监狱时,会产生哪种感情。”

不过,全度妍和高修这对超级组合,在片中真正对戏的时间并不多,这让高修感到大为可惜,因为他可是因为全度妍才接档这部戏的呢!

《回家的路》男主角高修:“(演出理由?)因为我听说全度妍前辈要演这部戏。”

《回家的路》男主角高修:“后来看了剧本,却发现我们只有开头和结尾配戏…。”

全度妍则是大赞高修在片场敬业又体贴,甚至为了缓解她的急性消化不良,还帮忙她做手部按摩。

《回家的路》将在12月上映,这对“苦情夫妻”的绝望演出,势必又会给影迷们带来不同的震撼感受。

新唐人记者金燕南韩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