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 全度妍高修攜手「苦命夫妻」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訊】你知道12,400公里,756日代表甚麼嗎?你可能想像不到,這是回家的路有多長。在奪得嘎納影后之後,南韓女星全度妍再次挑戰絕望人妻的角色,與南韓型男高修搭配演出《回家的路》。高修還透露,自己完全是為了全度妍才接演這部片呢,一起去看看!

全度妍高修聯手主演的《回家的路》,11月12號在首爾狎鷗亭洞 舉行製作發佈會。

頂著嘎納影后光環的全度妍,時隔兩年回歸大銀幕,在片中一展她純熟精湛的苦情演技。

《回家的路》女主角全度妍:「開始拍攝的時候就覺得這是個真實的人物,拍攝的過程中發現這個女人身上發生的故事,可能也會發生在我們身上,覺得很心痛,在拍攝的時候也覺得可能誰會遇到這種事情,感到很痛心。」

《回家的路》是根據真實案件改編,描述生平第一次出國旅行的平凡家庭主婦,卻被丈夫朋友欺騙,糊里糊塗地成為偷運毒品的罪犯,不但被巴黎警方逮捕,並在監獄裡苦熬三年。

而南韓花美男高修,在片中則飾演全度妍的丈夫鐘培,他為了救出心愛的妻子吃盡了苦頭。

《回家的路》男主角高修:「拍戲時,我有了像鐘培一樣的想法:這種事真的會發生在我的身邊嗎?這般的疑問。我當時就思考當鐘培聽到某一天妻子,突然被關在外國監獄時,會產生哪種感情。」

不過,全度妍和高修這對超級組合,在片中真正對戲的時間並不多,這讓高修感到大為可惜,因為他可是因為全度妍才接檔這部戲的呢!

《回家的路》男主角高修:「(演出理由?)因為我聽說全度妍前輩要演這部戲。」

《回家的路》男主角高修:「後來看了劇本,卻發現我們只有開頭和結尾配戲…。」

全度妍則是大讚高修在片場敬業又體貼,甚至為了緩解她的急性消化不良,還幫忙她做手部按摩。

《回家的路》將在12月上映,這對「苦情夫妻」的絕望演出,勢必又會給影迷們帶來不同的震撼感受。

新唐人記者金燕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