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悉尼公映 让人了解真实中国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讯】当地时间11月11日晚,《自由中国 有勇气相信》在悉尼Bondi Junction的Events电影院上演。 片中二位法轮功修炼者亲述了自己因维护信仰而惨遭迫害的经历,揭示了被表面光鲜的中国经济繁荣所掩盖的重大真相,包括:活摘器官、迫害信仰、强制堕胎、全民洗脑、奴工出口产品、信息管制和监控等,使在场的中西方观众深深触动,许多人不住落泪。 影片结束后,影片主人翁曾铮(Jennifer Zeng)女士、导演麦尔克•麦亨纳(Michael Perlman)、曾铮女儿美乐蒂(Meladie Cao)、纽省绿党立法委员胥布瑞杰(David Shoebridge)现场解答观众的问题。

导演麦尔克•麦亨纳(Michael Perlman)讲述他拍摄此片的原因,他说他起先一点都不了解法轮功和法轮功被迫害以及活摘器官真相,后来看了曾铮(Jennifer)的小说《静水流深》,被深深触动,感到有必要将书中的事实用电影的艺术形式表现出来。

澳洲纽省绿党立法委员胥布瑞杰(David Shoebridge)说:“我们应该尊重自由和民主,最好的方式是站出来帮助那些没有自由民主权益的人。”

胥布瑞杰(David Shoebridge)还表示,他已向纽省政府呈交了超过10万人的签名请愿信,请愿信要求纽省政府关注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暴行,并要求立法阻止居民去海外“器官旅游”,接受来源不明的器官移植手术。绿党为此将在年底提交议案,争取获得跨党派的支持。

曾铮女儿美乐蒂(Meladie Cao)是大学三年级学生,她说:“我周围有很多中国学生,他们都认为现在中国很自由,很开放。因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被暴露在中国国内的媒体上,老百姓以为都已经过去了。但他们思想上依然是政府谎言留下的印象。所以我们要去与家人和熟悉朋友讲,告诉他们发生的迫害,并且还在继续发生。”

流行歌手Benny Roe对记者表示:“我是一个不轻易流泪的人,但我从头到尾一直在落泪。怎么能对这么一群和平抗议的人残酷镇压呢!只是因为他们的思想而不是行为,就被高压电击,太糟糕。我以前以为中国在领导世界潮流,人们太容易被欺骗了!”他还说:“我是一个歌手,我还会作词、作曲和演奏,我会用我的歌声把这些迫害事实告诉人。”
有许多观众在场外购买的光盘和小说《静水流深》,他们希望把真相传给更多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