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迷你 正式开卖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讯】苹果公司(Apple Inc.)表示,新款iPad mini现在可供出货,起价399美元,售价最高达829美元,具有128GB的记忆体容量,可支援行动网路。

据中央社报导,搭配高解析萤幕的新款iPad mini具备太空灰与银色两种颜色。根据官网,目前新iPad mini可出货的市场包括美国、澳洲、新加坡和香港。

尺寸较大的iPad Air 1日开卖时,苹果未透露这款较小的平板电脑将在11月哪一天上市。

iPad是苹果第2大营收来源,去年营收710亿美元,仅次于iPhone。

但随着顾客等待新产品亮相,加上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与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等敌对业者的装置使市场越来越拥挤,苹果iPad近几季销售已放缓。

苹果上季卖出1410万台iPad,不及前1季的1460万台。

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上月在介绍这款最新平板电脑的发表会上表示:“这只是iPad的开端。我们一直在忙着研发下一代iPad。”

去年出品的较旧款iPad mini,售价将由299美元起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