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与美民众 共庆老兵节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讯】在这次老兵节游行中,有一个从大洋彼岸特意前来参加的华人队伍。他们代表来自中华民国的退伍军人,和美国民众一起,共同纪念在战争中为国捐躯的将士。一起来看报导。

观众们看到队伍中唯一的外国队伍,都纷纷鼓掌叫好。中华民国的青天白日旗和美国的星条旗在队伍的两侧,格外醒目。

空军学校代表贺台华:“我们在这里特别纪念他们,尤其是空军在这里也付出了很大的牺牲,但是我们获得了最大的胜利。”

同为在二战中殊死抵御外强侵略的盟友,中华民国的老兵受到了美国民众的热情的欢迎。

中国国民党驻纽约皇后分部常务委员王宝铭:“这个盛会表达出我们代表的是中华民国,因为这一年,只有中华民国的国旗,可能够飘扬在第五大道上。”

台湾老兵也表示,在这样全球瞩目的游行中亮相,对于提升台湾在国际上的形象非常有帮助。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