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肠杆菌隐患 召回加州18万磅食品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周日,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监察局( FSIS)宣布,因为大肠杆菌隐患,召回加州旧金山湾区Glass Onion Catering食品公司生产的即食沙拉和熟食鸡肉,总数达18万1千620磅。

Glass Onion Catering 生产的十二款含有熟食鸡肉和火腿的产品,由于可能含有大肠杆菌,被召回

列入召回清单的有:“知名食品超市Trader Joe’s 出售的两款即食沙拉,‘Delish’品牌的八款产品,Super Fresh 品牌的加州炭烤鸡肉沙拉,Lunch Spot 品牌的西南风味鸡肉卷饼,以及 Atherton Fine Foods 品牌的西南风味白鸡肉卷饼和亚洲风味白鸡肉卷饼等。”

这些问题产品是9月23号到11月6号之间生产的,在加利福尼亚、内华达、亚利桑那、新墨西哥、奥勒冈等州出售。

有三个州通报的大肠杆菌病例报告显示, 26名患者中,有15人表示,他们发病前吃过 Glass Onion Catering 生产的盒装沙拉。

有关部门提醒消费者,食用这些产品后,如果出现脱水、出血性腹泻和腹部痉挛等症状,需立即就医。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