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变型男视频 1千多万人点阅(视频)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美国一名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被改造为型男的过程,被拍成视频,6日上传到YouTube后,至今已经吸引一千多万人次点阅,并得到过4万多个“赞”。

社区活动策划人布里斯(Rob Bliss)在协助无家可归人士的非营利性组织Degage Ministries支持下,透过制作一支近3分钟的视频,呈现密西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退伍军人吉姆..沃尔夫(Jim Wolf)改头换面的过程。

画面显示,沃尔夫让设计师安娜.华特(Anna Walt)为他剪发、染发做造型,修剪胡子。之后他穿上新西装,工作人员将镜子上的布掀开后,他对镜中的自己感到不可思议,“哇”的一声。接着,他走下台来,与协助他的一名工作人员拥抱,满怀感激。

视频显示,沃尔夫自愿参加大改造,希望摆脱居无定所的生活,还打算接受戒酒辅导。

美国退伍军人节即将到来,这段视频主要是鼓励民众捐款给Degage Ministries,“帮助其他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

华特表示,她几年前就听说布里斯有心要帮无家可归者改头换面。华特今天告诉新闻网站MLive.com, 她今年终于有机会实际参与。她说:“我热爱人们,也乐于助人。”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