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首日 北京火灾 苏皖两起爆炸 (组图)

【新唐人2013年11月9日讯】中共三中全会召开前,北京和山西相继发生爆炸事件,一度引起全世界的关注。今天(9日)三中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之际,北京1处群租房发生火灾,而江苏和安徽两地再传爆炸事件,引起热议。

北京发生火灾

大陆媒体报导,9日中午12点左右,北京东三环双井百环家园20号楼2005室发生大火。

报导说,事故原因疑是冰箱短路引起。该小区物业人员表示,起火的房间系群租房,139平方米被隔断成六七个单间,租给了近20人住。火势持续近一个小时,赶到的消防员将到大火扑灭,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江苏传爆炸已知2死2伤

9日11时左右,苏省扬州仪征市发生公园游湖船爆炸事件,船上乘客有2名老人、1名壮年人与1名约5岁小孩,目前已知两名老人罹难。扬州网则引述消息指,已确认死亡的是船上58岁的男子,目前孩子的状况也十分危险,已转至苏北医院。

报导说,这艘电瓶船才出发没多久,就在公园湖畔旁爆炸。

目前尚不知道这起扬州游湖船爆炸事件原因。官方报导仅简短提到,公安部门正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中国江苏网报导则指出,船上的4名游客被炸飞到10多公尺外,全都掉进水里。

安徽合肥一居民楼爆炸1死

网上说,9日12时50分许,安徽合肥政务区浅水湾社区一居民家中发生爆炸。已致1人死亡,死者身份正待确认。据人民网报导,合肥一家能源公司的维护工李师傅介绍,该社区目前是由他们公司供应液化气,他是负责维护该出事大楼。

李师傅说,上午11时许,他接到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电话称,该栋楼楼梯处有煤气味,他就连忙赶过去,用设备测了一下,没有发现明显超标。但因为现场门都关了,他就离开了。一个多小时后,爆炸发生。

据该社区居民介绍,火灾住户为一对50多岁老人,子女常年在外打工。火灾发生时,该住户女主人正在上海带孙子,不在现场,而男主人生死不明。

大陆民众表示,每天都有爆炸,究竟怎么了?最近还是少出门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