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雾霾——从断子绝孙到亡党亡国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讯】【雾霾段子1】

悟空问:师傅前面烟雾缭绕是不是到大雷音寺了?
师傅说:你这泼猴,出家人不打诳语,那是天朝,那里的人生活在仙境里,据说幸福指数全球第一,要不你留下吧。
悟空说:不,我不想留在天朝,我想上西天。
师傅说:你这泼猴,留在天朝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了。

【雾霾段子2】

(后海酒吧,一群人在聊天。)
甲说:雾霾太大了,我去奥运村遛一圈狗,回来一看,擦!把别人家狗牵回来了。
乙说:是大,今天我去中关村一小接孩子放学,结果把别人儿子领回来了……
(丙大叫不好,便冲了出去。大家疑惑不解。)
丁说:他媳妇今天去西单买衣服,到现在还没回来……

【雾霾段子3】

北京市政府外事办主任赵会民在回答记者关于北京空气品质问题时表示,城市大了之后,中国人习惯的烹饪,对PM2.5的贡献也不小,希望市民配合做好清洁空气的工作。这一观点的提出,立刻引来了大批网友的疯狂转发和吐槽。
道:建议北京市民炒菜实行单双号限制,单数楼层只能在单号做煎、炒、炸、烧、烤、烩、爆、溜、煸、炝,双号只能蒸、煮、煲等,双数楼层反之;非京籍常住人员每顿饭只能炒2个菜,外地来京暂住人员在高峰时段禁止炒菜。

【雾霾段子4】

新编《在失望的田野上》我们的家乡
在失望的田野上
黑烟在新建的厂房上飘荡
小河在污浊的废水旁流淌
西村造纸(那个)东村炼钢
北疆(哟)洪涝南国大旱
哎咳哟呵呀儿伊儿哟
咳!我们世世代代在这田野上生活
为她落泪为它心伤
我们的未来在绝望的田野上
人们在朦胧的雾霾中生活
曾经的田野———山清水秀
如今的田野———山光水浊
生态在共匪的破坏下变样
老人们皱眉(那个)孩子们凄凉
小伙儿(哟)叹气姑娘惆怅
我们的家乡在暗无天日的土地上
隆隆的推土机到处在拆房
老人们在哭喊妇女在叫娘
弄的不好还要把性命搭上小伙们凄惨(那个)姑娘们迷茫
哎咳哟呵呀儿伊儿哟咳
咳!我们世世代代在这田野上挣扎
为她落泪,为她彷徨

【雾霾段子5】

美国线民评论中国雾霾现象说:“令人惊奇的是,他们不是去抗议,而是戴上口罩,选择闭嘴”。

中国线民回复说:美国人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们美国驻中国大使馆擅自发布什么PM2.5超标。我们哪里会知道什么是PM2.5,现在我们还是无忧无虑奔跑在雾霾笑对央视说幸福的人,你们美国太不让我们领导省心了。

戴口罩暂且还能苟活,抗议你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没有话语权,没有言论自由,什么都没有,我们选择张嘴,又有什么意义呢,张嘴的结果甚至可能更惨!

正当中共喉舌“环球时报”援引外媒报导:中国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移居地,排名第一之时。同为中共官媒的“参考消息”却援引日本《每日新闻》称,雾霾加速日本家庭“逃离中国”。紧接着,“环球时报”又发表前后矛盾的报导,韩媒抱怨中国雾霾为“人类历史上最严重污染”。于是,有网友调侃称,外媒如何得出这个榜单的?因为北京有免费的雾霾当香烟?还是黄浦江的猪肉汤免费喝?只可怜那些裸官家属,至今竟然还不知道中国大陆才是世界人民最向往的移民地呢!

11月4日,中国社科院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的《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2013)》的报告指出,雾霾天气不仅会提高死亡率,还影响生殖能力。中国线民这才明白,原来男性生殖能力下降一半,精子合格率严重下降和雾霾天有直接关系!下半身压力太大了,听说雾霾天气会影响生殖能力,哥在北京都绝望了……影响生殖能力?北京城几年内人口岂不要锐减?房价马上要下跌了。可怜的丈母娘啊!最近又要增加一项工作,准女婿要连续三年定期向丈母娘呈送体检报告。最近又有家住马路边年仅8岁的女童因霾患肺癌。丈母娘不得不防啊。

我终于明白了,这是新一轮的计划生育!可恶,雾霾抢了计生委的生意,每年200亿元的超生罚款没着落了。看来,雾霾不仅影响幸福生活,还影响性福生活,这事闹大了。卧槽,搞大了,真的影响下一代了。怪不得北京“天上人间”开不下去了。这个问题上升整个民族生存的问题了,应该也引起重视。转基因+雾霾,再过几代,中国老百姓就没有了,那些个已经移民的富二代官二代就可以回来接管这960万平方公里的疆土了。


北京上海多个路段出现密集
监控摄像头,最多一根杆子上高达60多个,不少路人及司机都被这么多探头惊呆了。网友质疑政府部门为了监视民众,狂装摄像头,遇上雾霾天有用吗?浪费纳税人钱财。(网路图片)

一个国家有能力将神十送上天,却无能力治理雾霾? 断子绝孙啊,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移民月球吧 !当我们为追逐金钱不顾一切、而疲惫不堪时,猛然发觉蓝天、白云、清新的空气已经成为奢侈品。前30年拼命毁文化,后30年拼命毁物质。夜以继日挖取地下资源全球贱卖倾销,百分之八十河流枯萎或消失,三分之二草原沙化,空气、土壤、地下水、食品普遍毒化;688个城市被垃圾包围,3亿农民喝脏水,四分之一国土现雾霾,近半数国人呼吸毒空气,每年一百万小孩失学,每年160万妇女被强制打胎,2000万女人卖淫维生,用高税赋、高房价、低工资和快速印钞机榨干中低阶层;水质污染是国家机密,空气指标是国家机密,土壤污染是国家机密,三公消费是国家机密,官员户口是国家机密,贪腐金额是国家机密,官员财产是国家机密,连裸官妻儿资讯也是国家机密……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发展?呵呵,长江里的几百种鱼类经历了几千年没灭绝,在这30几年灭绝了;中华的大好河山几千年山清水秀,在这30几年糟蹋得差不多了;我们这种发展模式是不顾子孙后代啊,等我们百年之后,留下什么给后人?是雾霾重重的天空还是污染净尽的土地、水源,还是资源全部开采完毕留下的废墟?

治理雾霾,农村就只会禁止农民焚烧秸秆,我就想不明白了,农民焚烧秸秆几千年了,你现在不让烧,说污染大气?说得通吗?从人类学会用火到今,一万多年了(可能还多)。总共烧掉了多少柴草是无法统计的。而有雾霾污染环境不过是近几十年的亊。古代到近代五六十年代,天都是瓦蓝瓦蓝的,空气都是透亮透亮的,能说是烧柴草造成的吗?应当反对的是继续发展超大城市和城市群才对!雾霾是大自然的亊,但更多的是人为因素!在钱欲和权欲的双重驱动下,经济学家,政治家及贪官们都己变成了急功近利的绝户头。他们不仅把城市搞大,而且搞成超级大,继而还搞城市群!在有限的面积里突然聚集了无限的人口。短短几十年里打破了几千年来形成的人口分布平衡。美其名为“国际一流大都市”。岂不知这种行为表面上发展了经济,达到了他们所要的GDP,满足了贪官们的腰包,而实际后果多么可怕他们想都不想。超大城市及城市群是祸害子孙万代的罪恶工程,必将遭后代子孙唾骂!而当今的雾霾,只是大自然报复人类的开始。本人预测:不久全国各大小医院将爆满,医疗费开支猛增,入不敷出!

雾霾影响生殖还在其次,最重要的是影响“裆”的执政能力。雾霾才是亡党亡国的头号公敌。香港《南华早报》报导,严重雾霾会让恐怖分子有机可乘。对于中央政府来说,笼罩国家的雾霾不仅是健康危害,也威胁国家安全。上个月,哈尔滨因雾霾导致能见度降低到3米以下。科学家和工程师说,类似上述情景的日子里,监控探头无法从厚层的颗粒物中记录影像。对政府来说,这是一个严重的国家安全担忧因素。北京已经加大建立全国范围的监控网路,据说北京一个电线杆上挂11个摄像头,上海友谊路克山路一根杆子上已安装了将近60只探头,这让员警可监控每条主要街道和城市的角落。但随着雾霾天越来越司空见惯,监控系统的有效性已大打折扣。一些人担心,恐怖分子可能选择雾霾天发动进攻。


法国摄影师马克•吕布拍摄的这张《毛泽东雕像》被誉为“环境污染”与“精神污染”的杰出作品。(网路图片)

严重的物质污染已扩展到严重的精神污染!问题的源头在哪?伦理、道德和法制的丢失和践踏!世道已经败坏到这般地步,人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险恶的动物,不仅将其他物种灭绝,也必将自己毁灭。

中国大陆的雾霾严重到从太空都能直接看见了,强烈要求联合国成立一个组织,把雾霾和核武划为一个等级,不然等中共把它研究成功了,那就全完啦!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