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习近平“综合改革”变种世银建议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讯】中共要开三中全会了,外界关于三中全会的内容有很多猜测。11月2日,习近平说,要提出综合改革方案。中共一说改革的时候就是它面临着严重危机的时候了。当初邓小平改革就是因为文革造成了经济的崩溃。这一次,中共面临着解体过程的第一轮经济和社会的冲击。

2011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李佐军作了一个内部报告叫《2013年中国将爆发经济危机》,已经清楚说明中共的经济危机有可能在2013年爆发,如果中共继续泡沫经济,这场危机将会被推迟到2015年或者2016年,那将是灾难性的后果。

李佐军也研究的很明白,这轮经济危机也将导致严重的社会危机动摇中共的统治。李佐军是从经济领域着眼,事实上中共的社会危机已经呈现出来,根源在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和腐败治国造成的法制和道德的崩溃,中共无官不贪、百姓被欺压的太厉害了。表现出来就是百姓群体抗暴事件此起彼伏。

李佐军提出的方法是让经济危机在2013年爆发,然后安抚社会平稳过渡。但是中共同时面临着严重的社会危机,一旦经济危机爆发,中共立马倒台。在保党的前提下,中共就向世界银行问出路。2012年,世界银行行长金墉访问中国,李克强询问世界银行的意见。

世界银行提了两条改革意见,一个是将国有商业银行私有化﹔二是将土地私有化,也就是将中共当年抢夺地主、农民的土地还给农民。面对这两条要了中共老命的建议,习近平和李克强选择了变种,这个变种方案被称为“383方案”。

国有银行不能私有化,中共就允许外资在上海自贸区设立银行和民营企业开银行。中共会在三中全会之后,将会改变银行规则允许破产。不过百姓就惨了,因为银行破产后,储户最多获赔50万人民币。2013年6月,中共测试停止“放水”给银行,结果导致“钱荒”,银行人人自危。10月21日,李克强说,人民币已经太多了,不能再印了。

可以预见,中共三中全会之后,银行破产将会陆续出现,百姓存在银行的人民币将会血本无归。中共为什么这么做?大家看一下,铁路总公司和地方政府的债务就知道了,银行破产,百姓为政府和国企债务买单。

土地不能私有化,“383方案”提出“集体土地入市”,也就是村支部书记卖土地给商人了,以前村支部书记只能替地方政府收购土地。不过,中共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地方政府在三中全会之前已经囤积了4成的土地控制了市场,甚至有的地方政府把黑手伸向了古城区了。控制了市场的地方政府对土地的兼并只会愈演愈烈,百姓仍然受压榨。

值得注意的是,“383方案”里面提到国企可以引进外资了。换句话说,中共权贵们可以把国企卖给外国人赚取巨额回扣了。这是权贵最后捞一把然后跑路的节奏了。

至于万众期盼的政治和法治的改革,只能停留在表面上。十八大之后,中共放风了废除劳教、检察院和法院与地方脱离等几个方面的改革内容。在放风的同时,中共也进行了镇压测试。放风废除劳教的同时对法轮功学员判刑增多,甚至要成立“行为矫治中心”继续迫害。法院和检察院脱离地方政府,但是中共操控宣传、公安、法院和检察院的“610办公室”和政法委依然存在。

这些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毒瘤是中国法制的癌症,这种暴政存在一天,中国就没有法制和人权。没有法制保障,所有的经济改革只能演变成对民众新一轮的掠夺。

三中全会只是中共迎接经济、政治冲击波的一个内部苟合的会议,不会给中国人带来法治、人权和自由。但是这种冲击波会像海浪一样一波接一波直到中共解体。中国当权者不解体中共就将在恐惧中迎接陪葬的命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