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疑被凌辱杀害制成烤肉串 英警重启调查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林虹桦综合报导)英国警方日前宣布对一宗长达10年未能侦破的儿童失踪案,重新展开调查。14岁女童唐斯于10年前失踪后,尸体一直未能寻回,警方相信她死前曾遭上百名恋童癖者淫辱后杀害,尸体还被肢解做成人肉烤肉串。

2007年,中东烤肉店业者阿巴提奇(Iyad Albattikhi)在一次聆讯中,被控杀害唐斯。案情指,唐斯的身体被切成多块作为烤肉串食材。但阿巴提奇与另一名被控协助处理尸体的嫌犯都获判无罪,使本案成为当地最大悬案。

女童唐斯(Charlene Downes)在10年前的11月1日失踪,尸体迄今仍下落不明。另有一名在2007年8月失踪的少女奇弗斯(Paige Chivers),案情与唐斯案相似,尸体也是迄今不知所踪,奇弗斯失踪当时年仅15岁。

英国警方决定对唐斯失踪案重启调查之际,也对奇弗斯失踪案展开侦查。警方多年来曾拘捕4名涉嫌杀害奇弗斯的嫌犯,但其后均获释放。

警方相信,至少有60名女童及少女被诱拐到各地卖淫,以换取金钱及礼物。目前警方已经委派新的调查人员及专家展开调查,希望解开多年来的谜团。

警方表示,尽管这两宗案件已发生多年,仍鼓励知情者提供消息,将凶徒绳之于法。兰开夏郡警察局长格伦肖指出,不少案件都是基于多年后的资料才成功检控,包括前英国广播公司(BBC)主播霍尔性侵儿童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