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医生举报副县长反“被卖” 出门须带钢盔面杖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今年6月,大陆陕西省宁陕县副县长叶庆春一行公费出国旅游,并涉嫌与同程的商人有不正当利益关系。此事被当地人民医院主治大夫柯尊年得知后,一开始是向某中央媒体匿名举报,但该媒体知而不发,甚至泄密。最后,他向安康市纪委实名举报,但纪委就是查而无果。柯尊年还受到了极大的安全威胁,每天是头戴钢盔手持面杖出门。

据《中国青年报》报导,宁陕中学要到荷兰参加机器人大赛,只需两名选手和一名教练即可。但是一同去的不光有副县长叶庆春、宁陕县教育局局长石功赋、宁陕中学党委书记王健,还有叶庆春和王健两人的妻子,甚至当地的几名包工头也全程陪同。

柯尊年得知后,一开始是希望通过某中央媒体的曝光来监督此事。然而,在经过一个月的等待之后,该中央媒体的人却跟他说,稿件已经做好,发到县里去了。

最终稿件没有刊发,柯尊年等到却是不断的麻烦。当地几个跟副县长叶庆春有关的开发商不断纠缠柯尊年,要他不惜代价摆平媒体,摆平一切,花10万、20万,甚至30万都没问题。柯尊年表示,自己感觉被该中央媒体卖了。

一贯担心举报被人冠之以“敲诈”名义的柯尊年,无奈的选择了在“收钱”之前拍下了10万元现金的照片存证,并进行实名举报。

不过在实名举报暴露身份后,柯尊年遭受多人上门威胁谩骂,他不得不买回来监控设备,把家的周围都监控了起来,出门也总是头戴钢盔,手持面杖。

从举报到现在,时间已经过去4个月了,安康市纪委虽然承认事实存在并正式立案,却仍然称“正在调查中,但尚未形成调查结论”。

对此事,很多网友感叹中共官场官官相护,为柯尊年的安全担心,并表示要支持他的正义之举。

悠然之心DD:保护正义,邪恶才能恐慌。

别逗了老师叫你好好学习:有个词叫官官相护,往上报都不如发个微博。

工大jefferson:制度不给力,只能把有良知的民众推到险境。

双子座公主狂想曲:可悲的社会现象!国家就是要人民没地方讲实话!

木易抽抽:我从来不相信信访、举报会有用。但仍打心底钦佩这些敢做别人不敢做的事的人。祝福。

风袖月:腐败是全民公愤的问题呀,支持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