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三天内发生第二起枪击致死案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悉尼10月30日又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男子中弹身亡,这是三天内在悉尼发生的第二起枪击致死案。目前警方仍在追捕凶犯。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周三凌晨12点半后,在悉尼彭多山(Pendle Hill)区邓莫尔街(Dunmore Street),一名27岁的男子被枪击中,倒在一栋公寓楼的车道上。当警方赶到时,这名男子已不省人事,他背后中了至少四枪,警方称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攻击事件”。

急救人员对这名男子实施了心脏复苏术,然后将他送入韦斯特米德医院(Westmead Hospital ),但他最终不治身亡。

据警方称,这名男子当时正走向一辆停在车道上的汽车,据信他的女友跟他在一起,目击了这起枪杀案。据描述凶手穿着黑色的带帽外套,他最后被人看见是离开该公寓楼,朝古多尔街(Goodall Street)逃逸。

居民拨打了报警电话,他们称至少听到了八声枪声。警方正在搜捕该枪击犯,描述此男身材高大、健壮。

另一起枪击案发生在本周二凌晨12点半左右,25岁的的穆罕默德.哈姆兹(Mahmoud Hamzy)在悉尼西南的瑞韦斯比高地(Revesby Heights)区被枪击中身亡,他是臭名昭著的“弟兄生命”(Brothers for Life)帮派成立人巴萨姆.哈姆兹(Bassam Hamzy)的表亲。穆罕默德的24岁朋友阿伽(Omar Ajaj)也被击中腿部和腹部受伤。

警方认为,这两起案件可能有关联。不过警方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尚无直接证据,但调查仍在继续。

警探们在调查周二的枪击案是否由帮派内部的纠纷而起,或是因与对手帮派的怨仇所致。

警方一名消息人士说,主要由居住在悉尼西南的中东人组成的“弟兄生命”帮派,惯用枪支来解决任何纠纷,从恼怒于社交网络脸书上的一条帖子到毒品债务纠纷等。

警方呼吁目击者或知情者拨打灭罪电话:1800 333 0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