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三天內發生第二起槍擊致死案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悉尼10月30日又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中彈身亡,這是三天內在悉尼發生的第二起槍擊致死案。目前警方仍在追捕凶犯。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週三凌晨12點半後,在悉尼彭多山(Pendle Hill)區鄧莫爾街(Dunmore Street),一名27歲的男子被槍擊中,倒在一棟公寓樓的車道上。當警方趕到時,這名男子已不省人事,他背後中了至少四槍,警方稱這是一起「有針對性的攻擊事件」。

急救人員對這名男子實施了心臟復甦術,然後將他送入韋斯特米德醫院(Westmead Hospital ),但他最終不治身亡。

據警方稱,這名男子當時正走向一輛停在車道上的汽車,據信他的女友跟他在一起,目擊了這起槍殺案。據描述凶手穿著黑色的帶帽外套,他最後被人看見是離開該公寓樓,朝古多爾街(Goodall Street)逃逸。

居民撥打了報警電話,他們稱至少聽到了八聲槍聲。警方正在搜捕該槍擊犯,描述此男身材高大、健壯。

另一起槍擊案發生在本週二凌晨12點半左右,25歲的的穆罕默德.哈姆茲(Mahmoud Hamzy)在悉尼西南的瑞韋斯比高地(Revesby Heights)區被槍擊中身亡,他是臭名昭著的「弟兄生命」(Brothers for Life)幫派成立人巴薩姆.哈姆茲(Bassam Hamzy)的表親。穆罕默德的24歲朋友阿伽(Omar Ajaj)也被擊中腿部和腹部受傷。

警方認為,這兩起案件可能有關聯。不過警方一位女髮言人表示,尚無直接證據,但調查仍在繼續。

警探們在調查週二的槍擊案是否由幫派內部的糾紛而起,或是因與對手幫派的怨仇所致。

警方一名消息人士說,主要由居住在悉尼西南的中東人組成的「弟兄生命」幫派,慣用槍支來解決任何糾紛,從惱怒於社交網絡臉書上的一條帖子到毒品債務糾紛等。

警方呼吁目擊者或知情者撥打滅罪電話:1800 333 00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