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国成立幸福部 遭酸国际笑话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美国人可能只是坚持有权追求幸福,但委内瑞拉现在可是成立了正式的政府单位幸福部,负责推动幸福政策。因拒绝剪掉反对派政治人物卡斯蒂约(Leopoldo Castillo)画面、节目最近因此遭停播的电视记者,称马杜洛的宣布是国际笑话。

据中央社引述美联社报导,富含石油的委内瑞拉长期缺乏基本粮食与医疗用品,官方年度通货膨胀攀升至近50%,黑市的美元兑换率目前更是官方汇率的逾7倍。

  不过,为对抗贫穷,委国总统马杜洛(Nicolas Maduro)表示,新成立的社会至高幸福部将整合已故总统查维斯(Hugo Chavez)生前推出的所有计划。

 首都卡拉卡斯的水果贩雷伊(Victor Rey)说,他现在等着马杜洛创立啤酒部。他说:“这会让我和所有醉鬼乐翻。”

31岁的家庭主妇艾芳索(Liliana Alfonzo)说,与其成立幸福部,她宁愿能买到牛奶和卫生纸,这些东西上架后没几分钟便被扫光。

她说:“要买到三餐所需的材料,实在有够折磨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