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哭闹 母竟塞她进后车箱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日前台东一名少妇因6岁小女儿哭闹,硬将女儿塞到后车箱,她还曾被目击拿菜刀威吓女儿不准哭,台东县社会处已将受虐女童紧急安置。

据中央报导,这名少妇有3个女儿,因小女儿哭闹,少妇于是打开后车箱,将女儿塞到后车箱,女儿大喊不要,奋力推开车箱盖,将头往外伸。

没想到的是,少妇硬将女儿的头压到车箱内,用力将车箱盖压下,女儿头被重撞,随后被关在紧闭的车箱内,外面也听不到女儿的哭喊声,过程被邻居拍下。

邻居还拍到,少妇有一次拿着菜刀在女儿面前威吓,不准女儿哭泣,女儿受到惊吓,哭得更大声。

据邻居介绍说,女童的父亲开车载荖叶,很少在家,妈妈偶而跟着出去,将3个女儿放在家里,妈妈管教女儿经常出现脱序行为。

更可悲的是,还有一次小女儿喊着肚子饿,妈妈一气之下将女儿载到史前馆,将女儿独自丢在史前馆,开车离去,半小时后,才返回将女儿载回家,从此女儿再也不敢说肚子饿了。

台东县政府社会处表示,接获通报后已经将受虐女童紧急安置,将会进一步了解女童母亲的心理状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