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机场干冰爆炸案再开庭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洛杉矶国际机场干冰爆炸案的最新情况,23号,对两名嫌犯再次进行了庭审。庭审中,他们的律师要求将保释金由100万美元和50万美元,下调至5万美元。不过,主审法官强调,这起爆炸案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严重威胁到公共安全,因此,只批准将两人的保释金下调到30万美元和10万美元。

区检察官在法庭上强调,其中一个炸弹距飞机只有150英尺,从公共安全的角度看,性质是严重的。

区检察官Sean Carney:“人们相信此案件的保释金是合适的,因为涉及罪行是相当严重的。”

辩护律师Noreen Barcena说疑犯Iniguez有4个孩子,已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工作了20年,是全家唯一的收入来源,并且在严重疾病的治疗期间,因此请求法官降低保释金。

辩护律师Noreen Barcen:“我们要求法院减少保释金额至5万美元,因为无法负担得起保释金。”

同时,律师Ben Wasserman说Bennett所制作的装置是“非破坏性”的,而且干冰炸弹也没有造成损失。

法官Keith Schewartz:“不是做了一个,而是两个。对机场设施是不负责任的行为,不是在机场外面的停车场,而是在最高安全区的后面。”

法官Keith Schewartz说两疑犯都没有前科,但洛杉矶国际机场发生的爆炸惊动了很多其他主要的机场,为了提高戒备, 动用了大量人力与资源,这些都是保释金额的因素。下次聆讯定于11月7日在机场法院举行。

新唐人记者章雷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