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機場乾冰爆炸案再開庭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洛杉磯國際機場乾冰爆炸案的最新情況,23號,對兩名嫌犯再次進行了庭審。庭審中,他們的律師要求將保釋金由100萬美元和50萬美元,下調至5萬美元。不過,主審法官強調,這起爆炸案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嚴重威脅到公共安全,因此,只批准將兩人的保釋金下調到30萬美元和10萬美元。

區檢察官在法庭上強調,其中一個炸彈距飛機只有150英尺,從公共安全的角度看,性質是嚴重的。

區檢察官Sean Carney:「人們相信此案件的保釋金是合適的,因為涉及罪行是相當嚴重的。」

辯護律師Noreen Barcena說疑犯Iniguez有4個孩子,已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工作了20年,是全家唯一的收入來源,並且在嚴重疾病的治療期間,因此請求法官降低保釋金。

辯護律師Noreen Barcen:「我們要求法院減少保釋金額至5萬美元,因為無法負擔得起保釋金。」

同時,律師Ben Wasserman說Bennett所製作的裝置是「非破壞性」的,而且乾冰炸彈也沒有造成損失。

法官Keith Schewartz:「不是做了一個,而是兩個。對機場設施是不負責任的行為,不是在機場外面的停車場,而是在最高安全區的後面。」

法官Keith Schewartz說兩疑犯都沒有前科,但洛杉磯國際機場發生的爆炸驚動了很多其他主要的機場,為了提高戒備, 動用了大量人力與資源,這些都是保釋金額的因素。下次聆訊定於11月7日在機場法院舉行。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