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奇观:尸体也没“安全” 殡仪馆内莫名失踪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韩梅综合报导】日前,在新疆阿克苏市的殡仪馆内,发生了尸体在三个小时后消失不见的“奇事”。殡仪馆方面“淡定”表示,就是工作失误,没有什么好解释的,最后以赔偿死者家属七万元了结了此事。

该市温宿县果农娄方桃10月9日因病去世,遗体当天被送到阿克苏殡仪馆。她的儿子古安平解释说,“我们想尽快料理后事,所以遗体并没有放入冷藏柜,放在了外面的大厅里”,随后大家一起外出买骨灰盒和花圈。两三个小时后,古安平等人回到殡仪馆见母亲最后一面,“火化前,想再看看老人,但殡仪馆工作人员就是不让看。”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交涉,殡仪馆工作人员改口说:“我们将遗体火化错了,这是我们工作的失误。” 古安平等家人目瞪口呆:家属不在场,怎么就把死者随随便便火化了呢?再说,如果是火化错了,另一个该火化的尸体又在哪里呢?

有业内人士介绍,在遗体被火化前,应当由家属在火化单上签字并交纳相关费用的,怎么会发生误火化呢?

听到这一消息的网友怀疑,尸体被卖给了医院:“尸体被卖出去了,很明显的事情。”“医院跟殡仪馆是通的,他们在做交易。死者家属想得太简单了”“这些尸体已经被解剖了。有用的也都给医院卖了。很正常,现在很多殡仪馆都发生过此事啊。告当地政府是没用的。他们都是一家人。中国的黑暗,百姓叫苦连天。”

虽然古安平提出多个疑点,但殡仪馆方拒绝解释,只表示可以赔偿。古安平向辖区派出所报案,也未获处理,派出所刘所长只是说,“殡仪馆和死者家属已达成共识,不存在家属所说的情况。”最后古安平等家属只有接受殡仪馆方的七万元赔偿了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