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都市 MTA推广纽约州旅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近日,“我爱纽约”活动和大都会运输署联合推广,纽约州的秋冬旅行,呼吁大家感受自然风光,请看本台记者承懿的报导。

久居城市,想要欣赏城市之外的自然风光,山林清泉,看看变成苹果派之前树上结的新鲜大苹果,那就跳上火车离开都市,回归自然。

中午,中央车站的范德比尔特大厅布置的非常漂亮。未来四周内,大都会运输署会在往来中央车站和时代广场之间的shuttle上张贴大幅纽约州旅行广告。呼吁纽约市民和游客走出都市,感受纽约州秋季的自然风景,博物馆以及体验户外运动。并以此促进纽约州经济发展。

帝国之州发展局总裁肯尼斯•亚当斯:“如果算上住宿,交通,后勤,餐馆,纽约市从事旅游业的人数高居州内第五。巨大的就业,给纽约州带来每年70亿美元的利润。”

大都会运输署首席执行官表示,保障旅客安全是他首要考量的因素。

大都会运输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普伦德加斯特:“希望交通工具,舒适,方便,和安全,也是我们购入大型交通工具的考量。”

通过安全便利的北部地铁和长岛地铁,游客可以远离拥挤的城市,参观市郊的农场酒窖,贴近自然,放松心情。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