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油增加 纽约油价跌破百美元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7月以来西德州中级原油(WTI)价格首次跌破每桶100美元关卡,目前市场预测显示,全球最大石油消耗国美国的原油库存增至3个月高点。

据中央社报导,纽约原油期货价一度下跌0.9%,延续上周计挫1.2%的颓势。

21日根据调查,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增加300万桶,来到3亿7350万桶,这将是7月以来最高水平。

丹麦全球风险管理公司(Global Risk Management)分析师波尔森(Michael Poulsen)表示,除了库存数据外,油市没有太多短线消息。美国经季节调整后的原油库存逼近多年高点。

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电子盘明天到期的11月交割WTI期货价一度下跌88美分,每桶来到99.93美元,台北时间下午5时37分,报99.98美元。交投更热络的12月交割期货价下跌82美分,每桶来到100.30美元。所有期货成交量约比100日均量少15%。

伦敦英国洲际欧洲期货交易所(ICE Futures Europe)12月交割布伦特原油期货价下跌30美分,每桶来到109.64美元。这项近月欧洲基准油价和WTI相比溢价9.31美元,相较之下,18日的价差是8.83美元,为1周来最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