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江青气的大喊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毛泽东的生活荒淫糜烂众所周知。有网文称,供毛泽东荒淫糜烂的地方除中南海外,还有各处的行宫,达十五处之多。被毛泽东糟蹋的女子,多的如过江之鲗。毛泽东好多次邀请刘少奇的妻子王光美游泳,导致江青曾醋意大发,生气的当众对毛说,老婆是人家的好。

毛泽东王光美游泳 江青吃醋

《王光美访谈录》里面记录,毛泽东曾多次邀刘少奇的妻子王光美游泳:

1959年庐山会议期间,有一天的下午,大概是7月20几号,毛的卫士给我们办公室的刘振德秘书打来电话,说毛邀请我到芦林水库游泳。我感到意外:毛怎么突然约我游泳?又一想可能有别的事,我就赶紧找出游泳衣。临出门前我觉得有点冷,又找了双丝袜穿上。少奇看了我一眼,说:“噢,还穿丝袜!”

我到芦林水库的时候,毛和一些同志正在游泳。我和毛打了个招呼,就下去游了。我问毛:“看我游得怎么样?”毛说:“你游得及格。”

在庐山会议期间,毛又几次约我去游泳。有一天的秘书徐业夫同志来电话通知我去游泳,正好我去看含鄱口了,不在住地,徐业夫同志还坐了汽车来找我。

后来江青也上了庐山。有一天,毛通知我和孩子们去芦林水库游泳。我们到了那里,见到江青,还有江西省委书记杨尚奎同志的夫人水静,安徽省委书记曾希圣同志的夫人余叔也来了。大家说说笑笑,江青还为我们照了张合影。

因为江青要拍照就走了。于是我们就下水库游泳,毛也去游了。

游完泳上来已经是晌午,毛留我们吃饭。饭摆好了,江青还没有回来,催了两次,仍不见踪影。大家说:“请毛先用餐,好早点休息,我们等江青同志来了再吃。”毛说:“咱们一起吃吧!”大家刚坐好,江青回来了。她一见这场面很不高兴,立即沉下脸来,生气地说:“文章是自己的好,老婆是人家的好。”

毛泽东淫乱史:部队为毛密选绝色女子

网文《轰动网路的毛泽东淫乱史》中称,毛泽东的荒淫糜烂早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实,九十年代初,笔者在大陆工作时,一位朋友告诉我,文革中中共党军驻保定的部队有关部门,曾在部队密选了一位绝色女子G去中南海给毛泽东当秘书一类的,见面后,毛泽东说自己和江青关系不好云云,提出跟G同床共枕,并先要G同意,G坚决不同意,后被领导带回了保定,回来后有关部门大怒,认为G破坏了他们往上升迁的路,G因此事后来被残酷迫害,不知所终。

供毛泽东荒淫糜烂的地方除众所周知的中南海外,还有各处的十五处行宫。这里给大家介绍的一些毛泽东荒淫糜烂的故事,只是他作恶的千分之一,那被毛泽东糟蹋的女子,多的如过江之鲗。事后,名女人多数可以幸免,因为毛泽东不敢因此事把她们怎么样,而无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被他糟蹋后,送往海南岛五指山、大小兴安岭等与世隔绝地带。

文章指,除了毛外,叶剑英在胶东半岛包养20多岁的女青年、王震强奸自己的女秘书一事,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人的觉醒,中共党头们的丑闻都将被大量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