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江青氣的大喊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毛澤東的生活荒淫糜爛眾所周知。有網文稱,供毛澤東荒淫糜爛的地方除中南海外,還有各處的行宮,達十五處之多。被毛澤東蹧蹋的女子,多的如過江之鰂。毛澤東好多次邀請劉少奇的妻子王光美游泳,導致江青曾醋意大發,生氣的當眾對毛說,老婆是人家的好。

毛澤東王光美游泳 江青吃醋

《王光美訪談錄》裡面記錄,毛澤東曾多次邀劉少奇的妻子王光美游泳:

1959年廬山會議期間,有一天的下午,大概是7月20幾號,毛的衛士給我們辦公室的劉振德秘書打來電話,說毛邀請我到蘆林水庫游泳。我感到意外:毛怎麼突然約我游泳?又一想可能有別的事,我就趕緊找出遊泳衣。臨出門前我覺得有點冷,又找了雙絲襪穿上。少奇看了我一眼,說:「噢,還穿絲襪!」

我到蘆林水庫的時候,毛和一些同志正在游泳。我和毛打了個招呼,就下去遊了。我問毛:「看我游得怎麼樣?」毛說:「你游得及格。」

在廬山會議期間,毛又幾次約我去游泳。有一天的秘書徐業夫同志來電話通知我去游泳,正好我去看含鄱口了,不在住地,徐業夫同志還坐了汽車來找我。

後來江青也上了廬山。有一天,毛通知我和孩子們去蘆林水庫游泳。我們到了那裡,見到江青,還有江西省委書記楊尚奎同志的夫人水靜,安徽省委書記曾希聖同志的夫人余叔也來了。大家說說笑笑,江青還為我們照了張合影。

因為江青要拍照就走了。於是我們就下水庫游泳,毛也去遊了。

游完泳上來已經是晌午,毛留我們吃飯。飯擺好了,江青還沒有回來,催了兩次,仍不見蹤影。大家說:「請毛先用餐,好早點休息,我們等江青同志來了再吃。」毛說:「咱們一起吃吧!」大家剛坐好,江青回來了。她一見這場面很不高興,立即沉下臉來,生氣地說:「文章是自己的好,老婆是人家的好。」

毛澤東淫亂史:部隊為毛密選絕色女子

網文《轟動網路的毛澤東淫亂史》中稱,毛澤東的荒淫糜爛早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實,九十年代初,筆者在大陸工作時,一位朋友告訴我,文革中中共黨軍駐保定的部隊有關部門,曾在部隊密選了一位絕色女子G去中南海給毛澤東當秘書一類的,見面后,毛澤東說自己和江青關係不好云云,提出跟G同床共枕,並先要G同意,G堅決不同意,后被領導帶回了保定,回來後有關部門大怒,認為G破壞了他們往上升遷的路,G因此事後來被殘酷迫害,不知所終。

供毛澤東荒淫糜爛的地方除眾所周知的中南海外,還有各處的十五處行宮。這裏給大家介紹的一些毛澤東荒淫糜爛的故事,只是他作惡的千分之一,那被毛澤東蹧蹋的女子,多的如過江之鰂。事後,名女人多數可以倖免,因為毛澤東不敢因此事把她們怎麼樣,而無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被他蹧蹋后,送往海南島五指山、大小興安嶺等與世隔絕地帶。

文章指,除了毛外,葉劍英在膠東半島包養20多歲的女青年、王震強姦自己的女秘書一事,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隨著時間的推移,中國人的覺醒,中共黨頭們的醜聞都將被大量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