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摆16天 美政府重开 债限埋伏笔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美国国会通过法案,让关闭了16天的联邦政府重新开放,数十万名在政府关门期间休无薪假的联邦雇员现在终于可以回来上班了。很多人都为此感到十分欣慰。

华盛顿的地铁站又开始繁忙起来。被迫休无薪假的联邦雇员们终于可以回来上班了。人们心头积压了半个月之久的阴霾之气也一扫而光。很多人的心情都格外的舒畅。

美教育部联邦承包商Carol Bradwell:“昨晚我禁不住盯着新闻,我想,大约11点半会宣布联邦政府会在今天早上开门。所以我卷起了头发,去睡觉,然后准备起床来上班。”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雇员Adrian Wright:“我很高兴,国会有所进展,我们能够做成一些事情。”

史密森尼国立美洲印第安人博物馆雇员Mark Chrystal:“请让我们政府雇员上班。我们在这儿服务公众。我们很喜欢做我们现在做的事情。”

当天,副总统拜登也亲自出面,迎接联邦雇员们回来上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