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擺16天 美政府重開 債限埋伏筆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美國國會通過法案,讓關閉了16天的聯邦政府重新開放,數十萬名在政府關門期間休無薪假的聯邦僱員現在終於可以回來上班了。很多人都為此感到十分欣慰。

華盛頓的地鐵站又開始繁忙起來。被迫休無薪假的聯邦僱員們終於可以回來上班了。人們心頭積壓了半個月之久的陰霾之氣也一掃而光。很多人的心情都格外的舒暢。

美教育部聯邦承包商Carol Bradwell:“昨晚我禁不住盯著新聞,我想,大約11點半會宣佈聯邦政府會在今天早上開門。所以我捲起了頭髮,去睡覺,然後準備起床來上班。”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僱員Adrian Wright:“我很高興,國會有所進展,我們能夠做成一些事情。”

史密森尼國立美洲印第安人博物館僱員Mark Chrystal:“請讓我們政府僱員上班。我們在這兒服務公眾。我們很喜歡做我們現在做的事情。”

當天,副總統拜登也親自出面,迎接聯邦僱員們回來上班,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