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时尚品牌首度在台跨界 实践大学开讲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伦敦时装周才在不久前结束,接下来的新闻,带您看到,知名英国品牌Vivienne Westwood与英国文化协会以及实践大学服装设计系,首度在台湾跨界合作,配合英国时尚品牌来台20周年活动,星期三在实践大学举办专题演讲,吸引超过350位大学生聆听。

投影屏幕播放英国时尚品牌Vivienne Westwood 走秀花絮,配合英国时尚品牌来台20周年活动,首度跨界和台湾院校合作,举办专题演讲,分享在国际知名时尚品牌的工作经验,吸引超过350位大学生聆听。

实践大学学生:“这一个品牌的精神是什么?想要让人们看见什么?”

实践大学学生:“在设计跟商业之间,该怎么取得平衡?还是做自己想要做的?”

英国时尚品牌行销长Giordano Capuano:“我在英国也教外国学生,也有泰国、香港,大致来说,台湾学生很好奇,我很惊讶,所以你会跟他们分享你做过的事情,他们求知若渴,这对学生来说很重要。”

英国时尚品牌行销长Giordano Capuano举例,尽管登上不同国家的时装舞台,也要在走秀中行销英国传统文化的元素,像是国旗或是色彩,这也是品牌的精神,多年来,Capuano致力品牌行销,担任设计师与购物者之间的重要桥梁,Capuano也以全球时尚品牌的高度,看待台湾品牌精神的独特价值。

英国时尚品牌行销长Giordano Capuano:“再想远一点,台湾有许多科技公司,是科技重镇,而且是雄厚的科技重镇,加上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所以台湾结合这两个强项,我想会平衡的更好。”

来自英国时尚品牌Vivienne Westwood,融合街头文化和英国的时尚艺术,吸引不少年青学子的目光,这一次,品牌行销长Capuano的台湾行,再次体认到,台湾特有的人文风情与设计能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凯文、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