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续关 波音:恐祭无薪假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讯】因美国预算之争迟迟无解,联邦政府继续停摆,给美国各行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波音(Boeing)昨天说,如果美国预算之争迟迟无解、联邦政府继续停摆,旗下防卫、航太及安全单位的员工可能得放无薪假。

波音防卫、航太及安全公司全球拥有约5万9000名员工,总部在芝加哥的波音并未透露其中多少人会放无薪假。

波音透过电子邮件告诉法新社:“尽管公司正努力降低政府停摆对客户和员工的负面影响,我们预期未来可能会出现些许后续影响,包括部分单位员工放有限的无薪假。”

“此时我们预期放无薪假的员工仅限于波音防卫、航太及安全公司(BDS)。”

波音指出,联邦政府停摆负面影响到他们对客户的各项作业,这些客户包括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等政府机构。波音也说,公司持续和客户及供应商合作,尽可能让多个部门业务维持正常运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