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續關 波音:恐祭無薪假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訊】因美國預算之爭遲遲無解,聯邦政府繼續停擺,給美國各行業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波音(Boeing)昨天說,如果美國預算之爭遲遲無解、聯邦政府繼續停擺,旗下防衛、航太及安全單位的員工可能得放無薪假。

波音防衛、航太及安全公司全球擁有約5萬9000名員工,總部在芝加哥的波音並未透露其中多少人會放無薪假。

波音透過電子郵件告訴法新社:「儘管公司正努力降低政府停擺對客戶和員工的負面影響,我們預期未來可能會出現些許後續影響,包括部分單位員工放有限的無薪假。」

「此時我們預期放無薪假的員工僅限於波音防衛、航太及安全公司(BDS)。」

波音指出,聯邦政府停擺負面影響到他們對客戶的各項作業,這些客戶包括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等政府機構。波音也說,公司持續和客戶及供應商合作,盡可能讓多個部門業務維持正常運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