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天一案 新律师大热人选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讯】日前,李天一案一审辩护律师陈枢表示,不再担任李天一上诉的辩护律师,11日中共官方微博中说,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李天一上诉案,决定予以立案受理。但李天一案上诉新律师是谁呢?引外界猜测。

不久前,李天一案一审的辩护律师陈枢在其个人博客中发布声明称,不在担任李天一案上诉的辩护律师,“而且希望对方不要把他作为上诉律师的考虑人选”。

陈枢感慨担任李天一律师的日子说:“我已履行完该委托律师合同。且希望对方不要把我作为上诉审律师的考虑人选。努力履约四个月,我现在是头上有血,身上有伤,心中有痛。”

李天一案的新任辩护律师会是谁呢?引发高度关注。李天一案另一位辩护律师王冉则保持沉默。

据《网易娱乐》报导,有知情人士爆料说,虽然李某某另一位新的辩护律师还没有最终定下来,但是此前为刘晓庆做过辩护的李肖霖是大热人选,曾代理多起重大刑事案件的高子程律师也曾被纳入视野。

知名策划雷海军微博上猜测说:陈枢、王冉、兰和,都会退出李天一案的二审。中国刑事律师,最强的圈子,梦鸽在专家论证会上,已经见过12个,这包括田文昌、钱列阳、张青松、李肖霖、陈有西等。上述12大腕接替登场,可能性多大?若这12大不出手,基本上来说,也不会再有年纪大的律师出场。杨金柱,律坛怪侠,湖南长沙律师,接手李天一的二审,为最靠谱的人选。陈有西及李肖霖,不在梦鸽的考虑之列。

记者李奎发贴说:针对李天一案,资深刑事律师、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唐新波表示,一意孤行为李天一做无罪辩护,并非能维护其最大利益,二审想彻底翻盘没有可能,若其能及时向法院认罪、悔罪,如实供述,并求得被害人原谅,则能获得从轻刑罚。

网友跟帖说:戏越来越精彩了,好戏在后头,我们等着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