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 梦鸽信访材料曝光(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自从梦鸽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涉嫌轮奸事件被曝光后,关于案情的进展,媒体不断有新的爆料。身陷儿子李天一涉嫌强奸丑闻的歌手梦鸽,来到北京市东堂子胡同公安部信访办公室递交资料。近日,网友长安县令发微博曝光了梦鸽早前递交北京公安局信访办的材料。

据大陆媒体报导,8月19日中午,李天一之母梦鸽现身北京公安局信访办,递交了关于对张光耀等人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行为进行控告的相关材料。李家法律顾问兰和称,该资料中包括异地立案侦查的申请,以及对当事人杨某某提起人身保护的相关资料。

当日中午,梦鸽一袭黑衣现身,黑超遮面,进入公安局信访办后逗留一小时后搭计程车迅速离开。

8月17日,李天一涉嫌轮奸案的原告杨女士代表律师田参军发微博,恳请网友不要泄露杨女士个人信息,“以免将其逼上绝路”。对此,兰和称,梦鸽提交的资料中即包括了对杨某某提起人身保护的申请,“以免当事人精神崩溃,发生意外”。此外,兰和透露,在梦鸽递交的资料中,还包括异地侦查的申请。

此前,8月6日,梦鸽曾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报案,正式提交了《关于对张光耀(化名张伟)等人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事实的控告函》,恳请警方对相关人员犯罪事实立案侦查。律师说法结案前上访不合程序。

第三方律师表示,对方表示梦鸽在没有结案的情况下通过国家政府部门上访,是违反法律程序的行为,这种给法院施压的行为可能引发负面效果。

网友热议:夜色荷花:牛啊!孩子丢人都丢大发了,老妈还这么奔波,从某种意义上说,母爱是伟大的啊!与养了什么样的儿子无关!;突出的小靖:案件审判完了吗?上访是啥用意? 不明白这案子有啥特殊的。

孙大圣CEO微博达人:平时不管教,现在到处乱跑有个鸟用啊!;国际专家:所以梦鸽要教育好自己的子女不要从事犯罪活动。这才是梦鸽的法定监护义务。

热血颂:作为母亲、其心情可以理解,但任何人都不得凌架于法律 之上?;起_无常:不论结果,先应给公众以尊重,一个屡犯众怒的孩子,还要为之如此高调,这个女人到底怎么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