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秋季招聘会 72家机构急募3千人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10号上午,由洛杉矶县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3年秋季招聘会在洛杉矶城市学院举行,72家公司和政府机构为公众提供了3000多个工作机会。请看报导。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为了招募到合格的新员工,各行各业的多家公司都开出了优厚的条件,行业涉及保险业、零售业、机械制造业等。

洛杉矶县教育委员会Kostas Kalaitzidis:“(举办活动)三个目的,一是把所有公司集中起来招聘,二是如果介绍求职者来培训,如果他们需要培训的话。三是让社区民众知道如何回到工作中。”

除了各行各业的社会公司外,一些政府机构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洛杉矶县消防局就是其中之一。

洛杉矶县消防局消防员 Andrew Chaing:“一旦你被录用,你将在我们所有部门进行18周培训,培训你作为一个消防员所需要的一切,生命急救知识,医疗知识。18周后,我们会把你送到消防局,你已经百分之百的培训合格了。工资非常高,待遇没有比我们更好的了。”

美国陆军的招募更加吸引求职者,负责招聘的奥特加中士说,美国陆军针对华人学生有特别的招募计划。

美国陆军招募中心中士Tony A. Ortega:“对于来自中国的求职者,我们有特别的计划。如果你说中文普通话或广东话,不是美国公民且持学生签证,我们可以招你入伍,给你其他士兵同样的福利待遇。”

军人在美国社会是受人尊敬的职业,美国陆军的福利待遇也比一般行业更好。

美国陆军招募中心中士 Tony A. Ortega:“可以保证健康保险和牙齿保险,同样的保险提供给配偶和孩子,还有住房福利,食物津贴,生命保险,同时还有教育福利。”

对此感兴趣并且符合条件的观众,不妨直接到美国陆军的招募中心办公室去试一试。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