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秋季招聘會 72家機構急募3千人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10號上午,由洛杉磯縣教育委員會主辦的2013年秋季招聘會在洛杉磯城市學院舉行,72家公司和政府機構為公眾提供了3000多個工作機會。請看報導。

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為了招募到合格的新員工,各行各業的多家公司都開出了優厚的條件,行業涉及保險業、零售業、機械製造業等。

洛杉磯縣教育委員會Kostas Kalaitzidis:「(舉辦活動)三個目的,一是把所有公司集中起來招聘,二是如果介紹求職者來培訓,如果他們需要培訓的話。三是讓社區民眾知道如何回到工作中。」

除了各行各業的社會公司外,一些政府機構也參與了本次招聘會。洛杉磯縣消防局就是其中之一。

洛杉磯縣消防局消防員 Andrew Chaing:「一旦你被錄用,你將在我們所有部門進行18週培訓,培訓你作為一個消防員所需要的一切,生命急救知識,醫療知識。18週後,我們會把你送到消防局,你已經百分之百的培訓合格了。工資非常高,待遇沒有比我們更好的了。」

美國陸軍的招募更加吸引求職者,負責招聘的奧特加中士說,美國陸軍針對華人學生有特別的招募計劃。

美國陸軍招募中心中士Tony A. Ortega:「對於來自中國的求職者,我們有特別的計劃。如果你說中文普通話或廣東話,不是美國公民且持學生簽證,我們可以招你入伍,給你其他士兵同樣的福利待遇。」

軍人在美國社會是受人尊敬的職業,美國陸軍的福利待遇也比一般行業更好。

美國陸軍招募中心中士 Tony A. Ortega:「可以保證健康保險和牙齒保險,同樣的保險提供給配偶和孩子,還有住房福利,食物津貼,生命保險,同時還有教育福利。」

對此感興趣並且符合條件的觀眾,不妨直接到美國陸軍的招募中心辦公室去試一試。

新唐人記者蕭可、劉寧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