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戴我就戴 马王互动国庆最抢镜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中华民国102年国庆最抢镜焦点是已超过1个月未互动的总统马英九与立法院长王金平在国庆大会五度握手、隔着周美青笑颜交谈、和一起戴上草帽的自然互动,成为国庆大会最抢镜焦点。

据中央社报导,马总统与王金平因司法关说案,已超过1个月未互动,两人在102年国庆大会上互动,成为外界关注焦点。在总统府前广场采访的媒体,密切关注王金平进总统府迎接马总统与马总统夫人周美青进场及马总统发表国庆演说、回座观赏国庆表演节目过程,猎取马总统和王金平互动画面。

马总统和王金平在国庆大会上五度握手,媒体都在算。两人隔着周美青笑颜交谈、一起戴上草帽,自然互动,成为国庆大会最抢镜焦点。

  媒体捕捉到马王两人同时戴上草帽,王金平更在事后受访时透露,马总统当时还很俏皮的邀请他一同戴上草帽“你戴我就戴”。

除马王互动,国防部联合乐队暨三军仪队500人操枪表演,融合各国特色,排列出千变万化队伍,也吸引全场目光。

树德高级家事商业职业学校啦啦队国旗装美丽抢眼,表演“奋起台湾”,展现青春与活力。

宪兵重机队伍重现江湖,宪兵后备重机队也热血助阵,在55台慓悍帅气的重机车阵中,出现唯一女骑士陈知敏,帅气英姿成为最抢镜的“娇点”。

惠文儿童领袖学校幼童啦啦队精彩表演“活力宝贝贺双十”,祝福国家生日快乐,展现可爱与活力让人感动。

铭传大学、台北大学生担任“国庆金钗”,穿着红色旗袍增添庆典喜气,在现场服务,亮丽吸睛,受到注目,不少国外贵宾上前合影。

国防部示范乐队今年特别在活动场地各区块安排官兵带动民众拍手,其中一名中士黄雾錞长相亮眼,吸引许多民众会后争相与她拍照。

黄雾錞受访说,这项安排希望能带动观众参与表演其中。很多侨胞都找她拍照,有点受宠若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