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戴我就戴 馬王互動國慶最搶鏡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中華民國102年國慶最搶鏡焦點是已超過1個月未互動的總統馬英九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國慶大會五度握手、隔著周美青笑顏交談、和一起戴上草帽的自然互動,成為國慶大會最搶鏡焦點。

據中央社報導,馬總統與王金平因司法關說案,已超過1個月未互動,兩人在102年國慶大會上互動,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在總統府前廣場採訪的媒體,密切關注王金平進總統府迎接馬總統與馬總統夫人周美青進場及馬總統發表國慶演說、回座觀賞國慶表演節目過程,獵取馬總統和王金平互動畫面。

馬總統和王金平在國慶大會上五度握手,媒體都在算。兩人隔著周美青笑顏交談、一起戴上草帽,自然互動,成為國慶大會最搶鏡焦點。

  媒體捕捉到馬王兩人同時戴上草帽,王金平更在事後受訪時透露,馬總統當時還很俏皮的邀請他一同戴上草帽「你戴我就戴」。

除馬王互動,國防部聯合樂隊暨三軍儀隊500人操槍表演,融合各國特色,排列出千變萬化隊伍,也吸引全場目光。

樹德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啦啦隊國旗裝美麗搶眼,表演「奮起台灣」,展現青春與活力。

憲兵重機隊伍重現江湖,憲兵後備重機隊也熱血助陣,在55台慓悍帥氣的重機車陣中,出現唯一女騎士陳知敏,帥氣英姿成為最搶鏡的「嬌點」。

惠文兒童領袖學校幼童啦啦隊精彩表演「活力寶貝賀雙十」,祝福國家生日快樂,展現可愛與活力讓人感動。

銘傳大學、台北大學生擔任「國慶金釵」,穿著紅色旗袍增添慶典喜氣,在現場服務,亮麗吸睛,受到注目,不少國外貴賓上前合影。

國防部示範樂隊今年特別在活動場地各區塊安排官兵帶動民眾拍手,其中一名中士黃霧錞長相亮眼,吸引許多民眾會後爭相與她拍照。

黃霧錞受訪說,這項安排希望能帶動觀眾參與表演其中。很多僑胞都找她拍照,有點受寵若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