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秀新品 撞期微软卖新品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苹果微软诺基亚三大公司不约而同都选在22日举行新品发表会。届时苹果拿出全新五代iPad与二代 iPad mini,微软将开卖最新平板电脑Surface 2,而诺基亚也将在这一天推出新平板电脑。

据中央社引述科技网站“苹果内幕”(Appleinsider)报导,微软(Microsoft )上月宣布Surface 2将于22日开卖,结果苹果(Apple )也打算在同一天发表全新次世代平板电脑。根据以往的经验,苹果新平板的上市日期将订在11月1日。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Nokia OYJ)也将在22日于迪拜举行一场发表会,将推出自家品牌的平板电脑。

苹果之前也曾有意无意的与竞争对手“撞期”。微软与诺基亚跟苹果抢在同一天举行活动,无疑将会被苹果抢尽风头。

去年微软第一代Surface与Windows 8桌面作业系统是在10月26日开卖,而在这之前的24日,苹果发表了iPad mini和iPad 4。

今年9月10日的iPhone 5s和iPhone 5c发表会,适逢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许多厂商在IFA争相发表新品,包括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的Galaxy Note 3与Galaxy Gear智慧表,但最后风头都被苹果新机抢走了。

过去两年来,苹果已逐渐形成了9月发表新iPhone、10月发布新iPad的模式。苹果通常选在周二举行新品发表会,并在隔周的周五开卖新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