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余姚灾民两天未食 一百多元仅买几颗白菜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受台风“菲特”影响,浙江余姚市连续遭遇暴雨袭击,整个城市被大水淹没,交通瘫痪,停水停电,俨然成了一座“孤岛”。据悉,目前灾区很多居民两天未吃饭,甚至有人花了100多元,仅买了几颗白菜和一些花生,全城面临食物短缺的困境。有网友惊呼:外国人受灾,援助就是几千万,自己的子民受灾,几颗白菜就是100元,黑心啊!

大陆媒体报导,从5日开始,浙江省宁波余姚市遭受百年一遇大水,全城受淹,交通瘫痪、通信中断。受灾人口超过80万。余姚市区、陆埠及四明山区的变电所、水厂、通讯等设备因为进水,导致供电、供水、通讯中断。目前全城面临山体垮塌、食物短缺的困境。

据悉,有居民两天未吃饭,且无饮用水。一民众称:100元仅买了几颗白菜和一些花生。

另据网友发布消息称,所有宾馆爆满、超市抢购一空、许多人陷入无水无电无粮的困境。

一名余姚网友发帖表示:“我们不需要捐款!我们需要的是食物!是水!是能填饱肚子的东西!”

网友热议

凸颓废尔圊姩:又一批黑店发灾难财了。

Lonely卓别林:我很想知道,余姚政府官员吃的是啥,特供吗?

伟东昀燕:政府呢?平时谁家要是超生娃娃的刚怀孕他们就知道了,谁要是摆个地摊城管的马上就出动了,现在他们到哪里去了?

蜡笔小小新1113:最痛恨趁火打劫的人!没良心!

飞鸟的翅膀: 人基本良心都没了,居然发灾难财

海洋: 就是不理解啊不理解。外国人受灾、援助就是几千万、自己的子民受灾、几颗白菜就是一百元、难道就真没人管

霜纹鱼:政府呢?红十字会呢?公益组织呢?全消失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