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餘姚災民兩天未食 一百多元僅買幾顆白菜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受颱風「菲特」影響,浙江餘姚市連續遭遇暴雨襲擊,整個城市被大水淹沒,交通癱瘓,停水停電,儼然成了一座「孤島」。據悉,目前災區很多居民兩天未吃飯,甚至有人花了100多元,僅買了幾顆白菜和一些花生,全城面臨食物短缺的困境。有網友驚呼:外國人受災,援助就是幾千萬,自己的子民受災,幾顆白菜就是100元,黑心啊!

大陸媒體報導,從5日開始,浙江省寧波餘姚市遭受百年一遇大水,全城受淹,交通癱瘓、通信中斷。受災人口超過80萬。餘姚市區、陸埠及四明山區的變電所、水廠、通訊等設備因為進水,導致供電、供水、通訊中斷。目前全城面臨山體垮塌、食物短缺的困境。

據悉,有居民兩天未吃飯,且無飲用水。一民眾稱:100元僅買了幾顆白菜和一些花生。

另據網友發布消息稱,所有賓館爆滿、超市搶購一空、許多人陷入無水無電無糧的困境。

一名餘姚網友發帖表示:「我們不需要捐款!我們需要的是食物!是水!是能填飽肚子的東西!」

網友熱議

凸頹廢尒圊姩:又一批黑店發災難財了。

Lonely卓別林:我很想知道,餘姚政府官員吃的是啥,特供嗎?

偉東昀燕:政府呢?平時誰家要是超生娃娃的剛懷孕他們就知道了,誰要是擺個地攤城管的馬上就出動了,現在他們到哪裡去了?

蠟筆小小新1113:最痛恨趁火打劫的人!沒良心!

飛鳥的翅膀: 人基本良心都沒了,居然發災難財

海洋: 就是不理解啊不理解。外國人受災、援助就是幾千萬、自己的子民受災、幾顆白菜就是一百元、難道就真沒人管

霜紋魚:政府呢?紅十字會呢?公益組織呢?全消失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