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升温 纽约地产博览会现场火爆

【新唐人2013年10月09日讯】在经历过2008年信贷危机之后,美国的房地产行业稳步复苏,近年来随着国际投资者的逐渐加入,使得纽约这个房产资源稀缺的国际性大都会吸引了国际投资者的目光。

经济回暖,房地产市场升温。纽约第五届房地产博览会迎来了3500多名业界人士。与会的专家对美国房地产市场看好。

纽约房地产电视总裁 Michael Stoler:“纽约市部分地区的商务地产市场发展良好,酒店市场也非常好。今年我们将首次迎来三家五星级酒店开张,所以总体来说全球市场发展很好。房产稀缺寸土寸金的纽约一直是投资者看好的市场。经济和旅游的发展也给酒店相关的房地产行业带来的巨大的商机。”

林集团董事长兼CEO John Lam:“酒店一直在蓬勃发展,从海外一直有大量的游客来纽约,还有很多商务旅行来纽约,纽约还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地方。在民用住房方面,除了曼哈顿,像布鲁克林和皇后区这样的行政区由于城市结构和入学及就业的环境变化,将成为年轻人选择住房的新目标。”

时代股票公司董事长兼CEO Francis Greenburger:“纽约市之前没有那么受欢迎的地区,尤其是不受年轻人欢迎的地区,现在会吸引新的关注。”

红苹果集团董事长兼CEO John Catsimatidis:“我们会继续在纽约市投资,在曼哈顿,我们还会在布鲁克林投资,我想在布鲁克林之后还会有皇后区。近年来国际房产投资着成为了美国房地产市场尤其是纽约市场的新兴购买力。”

阿里尔物业顾问公司总裁Shimon Shkury:“国际买家在纽约,国际资金也注入了纽约。在2013年我们发现这个现象比以往都要多,我认为这个现象会继续,因为纽约市安全的投资环境。”

稳健蓬勃的发展趋势,让来自世界的投资者更加有信心在美国投资房地产。

新唐人记者李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