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健保法案 加州共和党有话说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讯】美国政府停摆已经超过一个星期了,原因主要是共和党希望以政府预算案为交换,能够对奥巴马健保法案作出修改。为什么共和党会如此坚持自己的观点?请看记者发自加州共和党秋季大会的报导。

为什么共和党人对修改奥巴马全民健保法案如此坚持,甚至不惜让政府停止运作呢?我们专门采访了参与加州共和党秋季大会的共和党员。

圣盖博古市华裔美洲同源总会会长John Gee: “因为奥巴马健保法案的实施将充满官僚主义,好的医疗条件将不复存在。因为患者将面临很多障碍,譬如繁杂程序和治疗手段的确定。因为将要由15人委员会决定哪些治疗是需要的,哪些是不需要。所以我认为民众应该对奥巴马健保多加三思。”

州政府平等委员会副主席朴银珠:“奥巴马健保将要让所有人都有差不多的保险,这是共产主义,我们在向社会主义大步前进。你看加拿大和其他有些国家,那里的民众需要等待六个月以上才能得到治疗,那正是我们现在正在走的路,这意味着我们的社会在倒退而不是前进。”

加州众议员MIKE MORRELL :“(健保法案)非常昂贵,他有超过两千页的规章,在那两千页里面,三千四百处讲了哪些可以做哪些不可以,你应该做这个你应该做那个,甚至奥巴马的政府都不能全面了解这个法案,医院不完全了解,保险公司不了解,医生不了解,创造就业机会的企业不了解,我所交谈过的民众都感到很糊涂。”

州政府平等委员会副主席朴银珠:“奥巴马是共和党和民主党共同的总统,但是他的表现完全是民主党总统,
这是不对的。因为他现在代表两个政党,他应该倾听所有民众的声音,而不仅仅是民主党。”

新唐人记者王知行、张文刚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