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健保法案 加州共和黨有話說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訊】美國政府停擺已經超過一個星期了,原因主要是共和黨希望以政府預算案為交換,能夠對奥巴馬健保法案作出修改。為甚麼共和黨會如此堅持自己的觀點?請看記者發自加州共和黨秋季大會的報導。

為甚麼共和黨人對修改奥巴馬全民健保法案如此堅持,甚至不惜讓政府停止運作呢?我們專門採訪了參與加州共和黨秋季大會的共和黨員。

聖蓋博古市華裔美洲同源總會會長John Gee: “因為奥巴馬健保法案的實施將充滿官僚主義,好的醫療條件將不復存在。因為患者將面臨很多障礙,譬如繁雜程序和治療手段的確定。因為將要由15人委員會決定哪些治療是需要的,哪些是不需要。所以我認為民眾應該對奥巴馬健保多加三思。”

州政府平等委員會副主席樸銀珠:“奥巴馬健保將要讓所有人都有差不多的保險,這是共產主義,我們在向社會主義大步前進。你看加拿大和其他有些國家,那裏的民眾需要等待六個月以上才能得到治療,那正是我們現在正在走的路,這意味著我們的社會在倒退而不是前進。”

加州眾議員MIKE MORRELL :“(健保法案)非常昂貴,他有超過兩千頁的規章,在那兩千頁裡面,三千四百處講了哪些可以做哪些不可以,你應該做這個你應該做那個,甚至奥巴馬的政府都不能全面了解這個法案,醫院不完全了解,保險公司不了解,醫生不了解,創造就業機會的企業不了解,我所交談過的民眾都感到很糊塗。”

州政府平等委員會副主席樸銀珠:“奥巴馬是共和黨和民主黨共同的總統,但是他的表現完全是民主黨總統,
這是不對的。因為他現在代表兩個政黨,他應該傾聽所有民眾的聲音,而不僅僅是民主黨。”

新唐人記者王知行、張文剛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