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互动大展 高雄将再现台北经典

新唐人2013年10月07日讯】还记得在今年夏天时由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所举办的穿越时空互动大展吗?结合互动科技与传统文化,新唐人互动大展在花博争艳馆的展出,短短五天就累积两万人次。今年新年期间,新唐人互动大展受到高雄梦时代的邀约,互动科技的绝妙体验,将在明年新年时,移师高雄,要带给南台湾的民众,穿越时空的科技新感受。

参观小朋友:“看到了月,米,还有虫。”

小朋友惊呼声不断,桥下游动的小鱼竟然会变化,一共有四次变身,中国文字的起源,一看就懂。

参观小朋友:“(甲骨文)心很像人类的心脏。”

中华文化的内涵融合互动科技,除了文字鱼,还有立体光雕投影,将写实油画的技法用投影方式呈现出来,还有这个皇家音乐厅,翻开乐谱自动播放音效,这些都是新唐人互动大展的热门展区

新唐人电视台专案经理黄雅娥:“没想到预期的人次达到这么多,而且有很多包括教育界的老师他们就是特地还带着学生来我们这个互动大展。”

育教于乐,在花博争艳馆展出的互动大展,短短五天就吸引两万人次,受到高雄梦时代的热烈邀请,要在新年期间再次展出。

新唐人电视台专案经理黄雅娥:“本来是在台北花博争艳馆是五天,可是现在延长到一个月。它是在我们黄历过年前,开始一直延续到元宵节过后,这个展期也是全家出游的好机会。”

结合全台优良厂商,在高雄梦时代的展出,还会推出好康优惠活动。过年期间,新唐人互动大展要再次发挥独特魅力,袭卷南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