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薛蛮子出来了 未发声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讯】今天(7日)大陆微博上网友纷纷议论,薛蛮子已被放出来了。但究竟是被保释还是无罪释放尚不得而知。网友质疑微博上为什么没有看到他网友透露,有网友回帖说:他微博登入不了,总是提示密码错误。

据香港媒体报导,薛蛮子本人相当低调,手机也关掉了。而他的朋友正在策划为他设宴接风……

微博上有网友说:薛蛮子已经放出来了,为什么不在微博上吱一声,他说:他登陆时,总是提示密码错误。

对于薛蛮子至今没有发声网友发表自己的看法:

“ 有义务对外说明录像带拍摄的原因始末,是自愿?非自愿?抑或被扭曲?”

“是就此消失,还是爆猛料,亦或是招安?”

“因为上电视自污得到了领导的原谅?”

“ 归来,我们都等着看你的贴呢。”

“出来以后,估计要回美国了吧。他又不是凯旋,不好意思吱吧。”

“没刑拘吗?还是立功了?”

“他最后一条微博是两个字“关注!”,然后他就被“关住”了。这是暗号吗?”

“一千多万粉丝,竟没有一个能把他给捣鼓出来,这真是一个神奇的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