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民众对夏俊峰器官的质疑令中共极为惊恐

【新唐人2013年10月6日讯】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是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六日因正当防卫刺死两名城管的辽宁小贩夏俊峰被处决的日子。四年多的时间里,民众几乎一边倒地为夏俊峰喊冤叫屈,网路数十万“刀下留人”的帖子便是明证。夏俊峰被执行死刑的消息一出来,便有民众发微博:“是不是夏俊峰的配型和什么老干部配上了?为了器官,必须死?”还有民众说:“为什么夏俊峰也只有一捧骨灰还给家属?此犯并非无人认领尸体,为何也只交还骨灰?执法机关什么时候有尸体处置权?家属连尸体的处置权都没有?器官到底可以卖多少钱?不会301有领导躺床上等着配型成功的器官所以才急吼吼的杀人吧?”

对此,中共当局只是一味地由媒体渲染,称判决夏俊峰合乎中国法律,却不敢对摘取他器官的指控有丝毫的回应。中共为何如此惊恐于一个小贩被处决后身体器官的去向呢?除了它自己心里有鬼,不能自证清白外,还主要有以下原因:

一、中国民众对中共摘取人体器官用于牟利普遍知晓令中共惊恐

摘取活人器官用于器官移植的罪恶大多是由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告诉中国民众的。如今,一个小贩被处死,民众都能不由自主地联想起他器官的去向,可见中国民众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知晓程度以及对中共政府的极度不信任。这从另外一个方面也说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已经普遍知道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并且也清楚中共已经将这种罪恶普遍推广到一般的犯人身上了。

二、摘取人体器官是中共邪恶本质的体现

由于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和对中共的极度不信任,对于普通死囚,民众很少相信是在死囚处死后才去摘取他们的器官的,而是相信先摘取器官而后再执行死刑;或者相信先对死囚开枪执行死刑,但不直接打死,而是在器官被摘取的过程中死掉的。

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占中共活摘器官的绝大比例。对于法轮功学员,中共摘取他们的器官是连麻药都不用的,而是直接活体摘取,因为用了药物后对人体器官品质有影响,所以往往不施麻药直接摘取。那么中共对死囚会用麻药吗?既然已经确定了要他的器官,为保证移植器官的品质,对于一个已经判决了死刑的死囚,中共会去体谅死囚的痛苦吗?它连死囚是否愿意摘取自己器官的意愿都不听取,怎么会去考虑对死囚的痛苦?所以中共摘取死囚的器官不用麻药的可能性很大。活生生的从人体上摘取器官,这样的罪恶让人极难接受。一个政党能如此残忍,中国民众对它会是什么态度?中共最怕民众知晓它的罪恶,因为它害怕失去民心。

三、中国人对底层民众生命的关注令中共惊恐

夏俊峰只是一个卖烤肉的小商贩,一家三口,在城市底层卑微的活着。可是城管砸了他的小摊,又殴打了他。他是在被打的情况下出手杀了人。老百姓并不是同情他杀人,而是对他被欺负感同身受,就像线民调侃所说“没有被城管追杀过的人生不完整”。中国老百姓被中共以各种形式压迫着、敲诈着、凌辱着,他们卑微地生,卑微地死,仿佛只是这个社会中微不足道的过客。而这样的人在中国占绝大多数。当这样的人被逼杀了人,任何有良知的人都会设身处地想他当时的处境。当数十万“刀下留人”的帖子在网路上出现的时候,中共已经极度惊恐了。而当这部分人眼睁睁地看着他被杀,后又得知他被摘取了器官,民众对他的同情,自然就会变成对中共的仇恨。当九月二十九日他的妻子拿回他的遗物时,发现其中有他执行死刑前的衣物完好无损地退回来时,人们会怎么想?原来他是光着身子被摘取器官的,原来他是光着身子被火化的。夏俊峰离开这个世界时是光着身子的,因为他离开这个世界前被中共恶徒从他身上摘取了器官,穿着衣服对于摘取器官的医生来讲,多有不便,于是他的衣服便被剥掉了。

中共相当害怕人民的惊呼,当那么多的底层民众对夏俊峰表示关注时,中共的惊恐便随着关注者的越来越多而变得越来越大。枉杀一个小贩,中共便如此惊恐。杀害了那么多的法轮功学员,中共的惊恐又该有多大?所以中共才要不惜一切代价的去封锁有关法轮功的所有资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