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介绍】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讯】《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是由徐克执导的IMAX3D悬疑动作片,为2010年《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前传。陈国富继续担任总监制,张家鲁、陈国富和徐克联合编剧,动作导演为元彬。赵又廷饰演年轻时的狄仁杰,其他主演包括冯绍峰、林更新、金汎和杨颖,刘嘉玲以友情演出身份继续饰演武则天。

导演: 徐克
编剧: 陈国富
演员: 赵又廷、刘嘉玲、杨颖、冯绍峰

剧情简介:影片背景设定于狄仁杰入狱之前的故事,唐高宗与武则天 (刘嘉玲饰)不理会朝中群臣的反对,出兵攻打敌国,没想到,水军一出海就遇到奇怪的异常现象,几乎在海上全军覆没;水军惹怒了掌管海洋的龙王的流言便在民间四处流传。

到大理寺报到、任职的那年,狄仁杰才21岁,因故被扯进了水怪劫掳案;后来,他解救了此案的受害者、名“花魁”睿姬,并发现睿姬的过往情人元稹和水师翻覆案有所关联。于是,狄仁杰便和沙陀与尉迟合伙侦办此案;在过程中,城内的皇室家族已有八到九成的成员中了蛊毒,正处于整个家族毁灭崩塌的危险边缘……。

虽然,少年狄仁杰当时的智慧与判断力已经相当惊人,还搭配了医术高明的沙陀以及擅长武术的尉迟,然而,三人的组合最终真的能够拯救众人、免于危难吗?

本片是《通天神探狄仁杰》的前传,由赵又廷出饰21岁的少年狄仁杰;拍摄了狄仁杰年轻时的成长过程,当时的他还未成为日后的“全能型人才”,个性上也会展现较为有趣的面向。而Angelababy在片中有多场跳舞戏,其中有一场于祭车台上弹琴的场景,一只脚被绑着固定在车上,另一只脚则不断踢腿,她笑言一星期后仍有半身被撕裂的感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