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国际偶戏节 4日好戏登场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云林县文化处今天表示,今年的10月是热线之旅的最佳时机,县政府将推出一系列的艺文活动,欢迎民众体验在地文化之美。

据中央社报导,云林县政府指出,一连串的艺文活动即将热闹登场,北港祈福线以艺文之旅和手作之旅,带引民众体验产业发展、宗教文化与在地特色。

文化处长刘铨芝说,4日晚上开幕的国际偶戏节,将在虎尾的云林布袋戏馆和云林故事馆演出32场各国特色偶戏。将持续演出到13日。

5日至23日的农稼艺术季,在斗六行启馆、西螺、麦寮等地,将由国内外团体演出12场戏剧,期间特别邀请地方与国际艺术家成立国际艺术创意工坊,共同制作戏剧舞蹈与创意巨偶,下乡街头巡演。

西螺大桥观光文化节将于12日至20日在西螺登场,西螺老街、大桥及桥边广场,单车逍遥游、造型风筝表演、软式网球比赛、台湾茶席等活动,欢迎民众来体验在地文化之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