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联手加州交通局 绿化高速路走廊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10月2号,洛杉矶大都会捷运与加州交通局共同为双方合作的高速公路走廊二期绿化试点工程举行启动仪式。这个由洛杉矶大都会捷运投入470万元协助加州交通局完成绿化养护的试点工程,是对从Hill街到Exposition大道之间的110高速公路两侧走廊、及60号到405号公路之间的710高速公路两侧走廊进行的绿化养护。

这个二期工程包括进行绿地造景以遏制水体污染,阻止及预防涂鸦破坏公物,提升高速公路系统整体的维护管理。在此之前,加州交通局因预算紧张,一度被迫撤除其养护路段内用于清理和美化高速公路的有限资源。

METRO公司高速公路指导主任 Douglas R. Failing:“我们在这样的地区尝试新的方法和材料绿化,希望长期来讲可降低州政府的开支,同时为人们创造更好的环境。”

METRO公司公关代表陈朋安:“今天开始你们可以看到110这一段,从ADAMS到WILSHIRE街他们要开始清洁,要开始做绿化的工作。”

自2011年8月以来,METRO公司的高速公路团队在项目一期工程已清理了110及710高速路段4万2千平方尺的区域,清理专案施工区沿线走廊2000多次涂鸦和其他方式的破坏,以保持高速公路的清洁,清除危害驾驶的因素。

加州交通局第七区主任Carrie L. Bowen:“我们在这地区捡了1万吨的垃圾,相当于一年装5万辆货车垃圾。”

专案合作方同时提醒通过绿化施工区的车辆要注意慢行,保障自身及施工人员的安全。

从本周一开始,110两侧的绿化带施工专案已开始清理乱石、砂砾、垃圾,两边的路沿也已得到粉刷,这个由METRO公司投资470万所进行的绿化项目将使洛杉矶变的更美。

新唐人记者尉然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