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聯手加州交通局 綠化高速路走廊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訊】10月2號,洛杉磯大都會捷運與加州交通局共同為雙方合作的高速公路走廊二期綠化試點工程舉行啟動儀式。這個由洛杉磯大都會捷運投入470萬元協助加州交通局完成綠化養護的試點工程,是對從Hill街到Exposition大道之間的110高速公路兩側走廊、及60號到405號公路之間的710高速公路兩側走廊進行的綠化養護。

這個二期工程包括進行綠地造景以遏制水體污染,阻止及預防塗鴉破壞公物,提升高速公路系統整體的維護管理。在此之前,加州交通局因預算緊張,一度被迫撤除其養護路段內用於清理和美化高速公路的有限資源。

METRO公司高速公路指導主任 Douglas R. Failing:「我們在這樣的地區嚐試新的方法和材料綠化,希望長期來講可降低州政府的開支,同時為人們創造更好的環境。」

METRO公司公關代表陳朋安:「今天開始你們可以看到110這一段,從ADAMS到WILSHIRE街他們要開始清潔,要開始做綠化的工作。」

自2011年8月以來,METRO公司的高速公路團隊在項目一期工程已清理了110及710高速路段4萬2千平方尺的區域,清理專案施工區沿線走廊2000多次塗鴉和其他方式的破壞,以保持高速公路的清潔,清除危害駕駛的因素。

加州交通局第七區主任Carrie L. Bowen:「我們在這地區撿了1萬噸的垃圾,相當於一年裝5萬輛貨車垃圾。」

專案合作方同時提醒通過綠化施工區的車輛要注意慢行,保障自身及施工人員的安全。

從本週一開始,110兩側的綠化帶施工專案已開始清理亂石、砂礫、垃圾,兩邊的路沿也已得到粉刷,這個由METRO公司投資470萬所進行的綠化項目將使洛杉磯變的更美。

新唐人記者尉然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