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觞日献花篮 七常委淋成落汤鸡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10月1日中共国觞日,中共喉舌报导,当天上午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等七常委同各界代表一起,在所谓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敬献花篮,淋雨默哀。七常委被淋成落汤鸡的新闻,被网民纷纷嘲讽作秀,质问现场那么多的小学生都在淋雨怎么不报。

中共喉舌《新华社》和《央视》报导,10月1日的献花篮仪式有3000多人参加,上午10点,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7名政治局常委冒雨来到天安门广场。

7名常委站在前排,他们身穿黑色西装,手持黑色雨伞,在主持仪式的中共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宣布向烈士默哀,领导人统一收伞淋雨。随后,武警将代表各界的花篮抬上纪念碑前,习近平再次收伞,上前整理花篮的缎带。

网友热议7常委淋雨默哀被指作秀

喜欢吃糖: 拜托,看新闻的时候,没看到现场那么多小孩儿也在淋雨吗?矫情!;我也阿姨: 老百姓淋雨不是很正常的事嘛?难道不管谁淋雨都要上下新闻?有什么好报的!;太懦弱:鞠躬、默哀应该的,淋雨就没必要强调了吧,与其在这假惺惺的表演,不如把钓鱼岛问题,南海问题都解决了。

小保姆:很想知道那些获得哀荣的烈士是谁? 他们又杀了谁?被杀的那些城管追认烈士了吗?被杀的家属应该得到抚恤金吗?

闲云野鹤: 中央常委向纪念碑默哀!网民平民百姓向夏俊峰默哀!折射出了什么?;豫B-蔡亚龙: 天若有情午后帝都雨转雪,天若无情来年华夏遍地夏俊峰!;V爱嵩-阳光纷沓: 死人高高的供起来,活人高高的吊起来。

唐峰: 广场里是些什么人?清场了吗?他们要联系的人民群众在哪里?人民英雄没有人民能去献花,那算谁的英雄?

网路司令部: 根基已腐,树干再壮也无用,除非长出新根,去掉腐根。

鲁Q-盟联政宪: 行虚伪之事。看看退伍军人抱战友骨灰上访乞讨。看退伍老兵生活凄惨,死后无棺入殓。看报效国家的老兵所受非人的对待,说的再好,演的再好,也不过是行虚伪之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