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线铁路供电故障 通勤族出行不便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上周三,纽约北线铁路,出现罕见的供电故障,造成大量旅客滞留。周二,MTA召开会议,商讨赔偿补救办法。一起来看报导。

上周三早晨交通高峰期,北线铁路在弗农山庄站由于电缆失灵而瘫痪。最终MTA使用柴油铁道机车恢复了部分通车。被耽误了几个小时的乘客抱怨连连。

乘客冯先生:“最近很多人都不用火车了,改用公车 或者汽车。”

记者:“铁路系统恢复要到下周一之前才能结束。这段时间,New Haven Line只能容纳50%的乘客。虽有其他公车或临时铁路来分散客流,但还是导致大量旅客出行不便。今天MTA召开董事会,决定退票给无法乘上火车的乘客。手上有周票或月票的朋友千万要收好了。”

MTA计划在11月份将票费退回地铁卡中,具体细节还没公布。乘客只需出示在这段期间使用的地铁卡即可。

【增设8600个免费停车位
果园海滩(Orchard Beach):5000
洋基体育场(Yankee Stadium):1500
Rye公园(Rye Playland):1500
Kensico水坝(Kensico Dam):600

• 可换乘其他线路:
o Harlem Line
o Hudson Line
• 建议在9.30上班高峰之后出门
• 最早将于10月7日恢复】

在本周内,乘客可以选择开车去更远的车站,MTA增设了8600个临时停车位。或乘换其他路线。如果条件允许,也尽可能在上午9点半以后再搭乘火车。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保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